只恋一人愿i

长弧。一般不上。关注了也没什么用。
是帅哥!!!!!!!
可以直接称为愿子i.!!
文圈我是牧江.er!!
文画双圈垃圾手/更新遥遥无期【咳x】
花设是头像 人设是封面 欢迎太太给我画同人图呜呜呜呜!!
我是太阳帝国的帝王!!!!
你好呀!!!!欢迎来到我的国度!!【眯眼笑x】

#salの击鼓传画#


大家好!!我们来发传的画了!!!内容之精彩令人难以想象!!!!各位太太都太厉害乐!!!!


其中——

传画人员分别是:

第一棒——白魑 @懒癌晚期的鸽白魑 

第二棒——赤井厌 @赤井Akai厌 

第三棒——西午 @西厢老头 

第四棒——单子信 @信 

第五棒——旁白君 @叫我旁白君! 

第六棒——【??】

第七棒——quin隐 @Quin隐 

第八棒——宇目杰 @宇目杰 

第九棒——猫愿 @猫愿cat wish

第十棒——苍守 @有团缅因猫 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第十一棒——麻瓜 @麻瓜  

长条是我做do!!


!!!!以上除我均为太太!!!怎么可以画的这么好看!!!!

另各位劳斯幸苦辽!!!!!!!


接下来↑p1-p4长条走起——


谢谢观看!!!!

评论(1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