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恋一人愿i

长弧。一般不上。关注了也没什么用。
是帅哥!!!!!!!
可以直接称为愿子i.!!
文圈我是牧江.er!!
文画双圈垃圾手/更新遥遥无期【咳x】
花设是头像 人设是封面 欢迎太太给我画同人图呜呜呜呜!!
我是太阳帝国的帝王!!!!
你好呀!!!!欢迎来到我的国度!!【眯眼笑x】

#SFls向垃圾过期糖#

过度ooc 文笔过于苦大仇深且垃圾 看个乐子就完了

接受就go↓


“嗡。”

Sally放在桌子上充电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。

“Todd,我去看一眼手机。”Sally看了一眼手机充电的方向,再转过头来中断了与Todd的聊天。

“嗯。”Todd扭过头,脸上微带有忍不住的笑意的回应道。

“嗯。”Sally再与Todd点点头示意了一下,就快步走了过去,打开了手机。

这居然是Larry给他发来的信息。

“Larry?”他有些疑惑,今天明明没有什么事情的,Larry怎么会给他发短讯呢?他有些不知所措,手不自觉的点了开来。

而Larry在屏幕对面不断书写着,一条条短讯发过来,如洪水一般淹没了Sally。

“对不起,Sal.不要怪自己,我……”

“Larry!”他有些发愣,怎么会,怎么会这么突然的……他不敢置信,手指不断的在键盘上飞舞,询问着他发生了什么。可是,手机不断震动着,那个标着“Larry”的号却只发来了不断的重复的一条条短讯。

他不敢再深想些什么。

“喂!Larry!”

“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……”

“Larry!接电话!”

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the number……”

“Todd!Larry怎么了,你知道吗?!!”
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他怎么了?”Todd有些吞吐的回答道,眼睛看向了别处。


Sally手蓦的紧紧握住了手机,不再说话,狠狠的眨了一下眼,打开门就飞一般的跑了出去。


门外还在下着雨,淅淅沥沥的,雨点混着泥水滴落到他的身上,逐渐与他咸涩的泪水混合在了一起。他竟然不知道了自己在想什么,该想什么,又该去做什么。


Larry!!


他在雨中狂奔,无视着无数的水坑,一路向前跑了过去。


Larry,Larry,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啊。


我求求你了,我求求你了,不要去做傻事!!!


Sally大声的喘息着,诉求的声音与隐约的哭声混杂在一起从他的喉咙处挤出,碎片般散落在了雨中。


如今的每一秒都如一个世纪般煎熬,雨水冰冷,却如同是沸水,在他的心上敲出一个又一个洞,让他手脚冰凉,大脑发颤!!


他要找到Larry!!!!


就连身后Todd的叫喊声也让他屏蔽,他整个世界似乎都灰暗了。


公寓到了……公寓到了……


他“砰”的打开了那扇大门,跑向电梯,下了地牢。


你可千万要在地牢等我啊……你才没什么事,对不对?……


他不禁开始在电梯里祈祷,眼神中满是希冀的光。瞬间这电梯到达的声音就像是圣钟敲响,救赎了他的灵魂,可下一秒,却比催魂铃更恶毒,让他身处地狱。


“Larry?”


“Larry?!”


他瞬间松弛,对着徒剩黑暗的房间徒劳的呼喊着,眼泪奔出了他的眼眶。他不忍再注视着无边的绝望,转身凭着剩余的希望与信念跑向了Larry的房间。打开——是空的。


“你滚到哪里了?!”


他哭喊着,目光紧紧的搜索着每一个角落,怕这是一个恶作剧,而他却过度悲伤。


没有,他不在。


Sally双肩耸动,低声的抽泣了起来。他心上的破口像是发炎、溃疡了,来自深渊最深处的恐惧,慢慢的,带着剧烈疼痛的,一丝一丝的抽空了他的一切。


“不!!”


他猛地转身,又上了电梯,几乎绝望的在一楼的走廊中奔跑着寻找了起来。


“Larry!你在吗Larry!?”他一边奔跑一边在楼道里发出撕心裂肺的声音呼唤着。


他要窒息了。不止是这里,那里——楼上楼下……也都没有他的身影。


他的哭泣声再次溢出喉咙,双眼迷茫,在明亮的楼道中却看不到任何一道光。


他祈求着还有一点点希望……一点点也好。


他跑着。


还有哪里没看呢?哪里,到底是哪里?


还有哪里是我没想到的?


难道楼上还有地方没看吗?还是地牢没看全?地牢,难道你在邪教的地盘?还是……树屋?

树屋?


对,对。

这是我们的地盘,你一定会在的,对不对?


他转身,没有力气的呜咽着跑向电梯,带着最后的希望,登上了电梯,听机器嗡鸣忍受着痛苦,擦干了眼泪。

不能让他看笑话。

他再次祈祷,面具捂在脸上遮住了他所有的表情,只有微弱的抽泣声与身躯的颤抖可以被感受到。他不敢往下想了,他不是没有希望的,他一定在那里对不对?他会在那里找到他的对不对?他一定在的……他之前只是给他开了个玩笑对不对?拜托啊!你一定要在那里啊!!拜托了……目前发生的这一切都是假的吧!!快告诉我啊!!

他感觉这一切就像梦一样的在玩弄着他。他双手合十,颤抖着,虔诚却并非坚定不移的不断祈祷着。哭泣声越来越大,他带着哭腔向神明诉求着。

可是神明怎么会回应呢。

像是过了几百万年的,在这倏忽间,电梯的响铃声响起,不断的回荡在虚空中,恍然将他从童话般的梦幻场景中拉回,使他浸入到漆黑绝望的现实中来。这“叮咚”的声响就像是要审判他的无知,揭露他内心的罪恶,仿佛扼住了他的脖颈,让他喘不过气。

他仍然盲目,不断祈祷着。


Larry,你可一定要在树屋等着我,一定要等我,不要去干傻事,不要,千万不要!!!!

他看着一屋的空荡,却不再停留,直接跑向了后院的树屋。

“Larry,Larry,你在这里吗?!”

“Larry?”

他仍是一边跑一边默默的祈求,却还是没有人回应。

……

那树荫下有人。

……

在那一瞬,他没有看见早已被雨水糊掉的废纸,他的眼中只有那条梯子。

但在这最后的最后,就算他奋力登上了树屋,他却也仅仅只是看到了满地的空酒瓶,和那条似乎染血的……。

“Larry……”

他喃喃,睁大着眼睛,却不再有泪留下来了。

“La……啊!……”

倏忽间,有人从后面用手用力的蒙住了他的眼睛,并使劲的一把抱住了他。

他被事情的发展骗的有些恍惚,无力的挣扎着,哭泣早已耗光了他的力气。看见了树屋里的这些,他的心都空了,貌似也没有那么怕这些事了。

然而,耳畔传来的却是他以为再也听不见的那个声音——

“没事了,我什么事都没有,让你担心了。”

什……!!他放弃挣扎,整个身躯都靠在了那人身上,轻轻的用手把捂在眼上的那只手扒了下来,紧紧的攥在了手中,略微的转头,看见了熟悉的那张脸。

真好。

他干涩的眼突然酸涩,从中冒出了眼泪,不住的向下掉着,喉咙上那只手仿佛也放开了,喉咙顺畅的发出越来越大的呜咽声。

那人慢慢的轻声叹了口气,小心的想要抽出被Sally紧紧握住的那只手,但那只手却是仿佛被Sally锁死在心底了——他恐惧于让他抽出,他怕他再跑掉,他怕这一切不过是一场幻梦。于是他只能松开了使劲抱着Sally的那只手,头顶在了Sally的肩膀上,温柔的替Sally擦着面具上不断流淌下来的泪水。

见Sally还只是流着泪,他便又轻叹了一声,放弃了怎么也擦不干的泪水,手覆上了Sally的头发,轻柔的抚摸着,呢喃一般的告诉他:“傻瓜,我是要搬过去呀……我只是想吓一吓你,所以才给你开了这个玩笑……”

“你!!”

听到这句话,Sally情绪激动了起来,没有思考的扭动身躯就直接给了那人腹部侧面一拳。

“呃!!”那人一声闷哼,却是不闪也不躲,继续说了下去,连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止,声音依然如呢喃般轻柔,“对不起,我真的对不起,我也没想到你会有这么伤心,我还以为就算是我与世长辞,你也会继续生活而不是来找我……”

“对不起,我真的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茫然了,对不起,我现在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我也没想到的,你居然……我真的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他重新抱住了Sally,几次忍住了将脸伸到那张冰冷面具边上的动作,转移话题一般的笑了笑:“但是我要搬过去了,就开心点嘛……”

“咱们一起住,好吗,不要再哭了,乖,再哭我就……”

他忍不住了,还是将脸伸到了面具边上,趁Sally还未察觉,轻轻的亲了一口。

Sally刹那间有些惊呆了,一时停止了哭泣。

那人看着Sally瞬间红透的耳根,感受着他那身躯的逐渐柔软与升温,和他本身的不反抗,不由低声的笑了起来,心中也不由送了一口气,浑身轻松了起来。

……

Todd久候多时,在下面一脸苦笑着看着下来还搂搂抱抱的两个人,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:“'Ash说的果然是对的。”

Sally看着不知什么时候早就一直站在这里的Todd,略有些不自在,耳根又红了起来,想要强行挣脱开Larry强硬的怀抱。

Larry却是使劲的束缚着他的动作,使他不得不在他的怀里乖乖呆着,然后一脸什么都没发生,他也不认识Todd是谁的样子:“妈的,走开啊,不要站在这里碍事!”

Todd摸摸鼻子,笑道:“这就不认识我了!”……

“哈哈!”……

……

他们二人一路打闹着回去,Sally却一句话没说,Larry则一直用手紧紧的抱着他,没有松开过。

到了公寓,他们与早就在这的Ash一起给Larry的零碎玩意打了包,与LS的父母以及邻居们道过别后,帮忙搬着他的东西,去了Sally他们的居所。

当然,这一路上,Larry仍然是紧拥着Sally,导致他二人几乎是什么东西也没搬,气的Ash和Todd二人够呛。

但其实他们也希望他们两个会幸福的好好生活下去。

然而……

在这之后,Sally似乎也只是一直躲着Larry,Larry几乎见不到他,就算见到了,Larry与他主动交流他也只是简单的嗯,啊回答,再没了其他语言。

Larry很伤心,一度怀疑在树屋那天的事情是不是真的。

这种心伤的怀疑一直持续了很久,很久。






直到——

半年后的一天,三更半夜,Sally突然闯入了他的房门。

他猛然将他扑倒在地,伏在了他

的下面。

而他则惊吓的看着这一切,就像是在做梦一般。

就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长,直至Larry已经有些羞耻的脸色通红了,Sally才慢慢的,重重地,一字一顿的,略带着笑意的开了口——




“……要,开,始,了,哦……”



……



【Tne End.】

感谢观看!!!!

评论(13)

热度(30)